端午节的作文400字 端午节
每年的节日有很多,端午节在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传说是为了纪念屈原而设立的,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艾节、端五、重午、午日、夏节。虽然名称不同,但各个地方的人们过节的习俗是相同的。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是挂艾叶菖蒲、吃粽子、喝雄黄酒..
端午情暖福利院
今年的端午节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吃着香喷喷的粽子,念着屈原投江的故事,感受着他的爱国精神,而是和小记者们在淮北市福利院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踏进市福利院温馨的备餐厅,我就吃惊地看到,一排可爱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