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 五年级我的新学期计划作文200字
新学期开始了,我又升了一年,已经是5年级的学生了,可以说我是学校里的大哥哥了。我一定要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榜样。 在这学期里,妈妈为我做了好多计划,让我每天写完学校留的作业,还让我复习课后的。这学期开始,我有了自己的小屋,就要自己睡觉了,..
军训基地一—梦开始的地方
军训基地一—梦开始的地方 九(16)班 贾泽蓉 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操场上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 为期一周的军训,不知不觉中已经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的甚多。起初的万般不适应,宿舍的抱怨声,直到临走时真心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