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象话了,刚刚发布的文件居然丢了!只好重新再打一遍。 终于开学了。 假期刚开始时,孩子忙着写作业,每日里头不抬眼不睁;作业完成又开始写自己买的一堆练习薄;没几天开学时,记起《西游记》还有几回没读完,于是乎,每天读书声不绝于耳...... 细想这个..
李依晓:从小开始演虞姬
业绩:去年年底,历史大戏《楚汉传奇》在各地电视台热播,李依晓用清新脱俗的表演折服了观众,她把虞姬这位千古美人演绎得唯美自然。说起这次能被高希希导演相中,出演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李依晓觉得自己很幸运。是2007年还是2008年的一次年会上,我在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