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500字 看电视
每到周末,我就会和爸爸妈妈在家看电视。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是《动物世界》,以前在这个栏目里,我看见的动物可多了:有威武的龙虾;有凶猛的老虎;有顽皮的猴子今天,我们一家人早早地坐在电视机前,等着我喜欢的节目闪亮登..
看电视的好处和坏处
看电视的好处和坏处相信每个小同学都喜欢看电视,但你们知道吗,看电视有许多不好的好处,就让我来给你们说说吧!例如:电视里的很多节目不适合小学生看,;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容易的近视眼;看电视会影响学习,下降学习成绩。而看电视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