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故事 看电视日记300字
星期六,早晨六点起床。打开电视正好演的是《金龟子城堡》节目,人员有金龟子、阿偶、毛毛虫。金龟子问:“阿偶,青蛙王子去哪了?”阿偶说;“青蛙王子去童话小镇听故事去了。金龟子说:“童话小镇今天真的有许多故事要讲。”阿偶、金龟子、毛毛虫一起去了,..
偷看电视记
偷看电视记又迎来了紧张的新学期,可是我暑假期间迷上了电视。妈妈就推行了一大堆政策,严禁我和电亲密接触,这可把我这个电视迷愁坏了。不过,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妈妈那么多政策,我没对策怎么行呢?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高还是妈妈高,还得走着..
偷看电视
今天是周末,爸爸妈妈都出去逛街了,我一个人闷得慌,不想写作业,只想看电视。我打开电视,耳边突然响起爸爸的话:好好在家写作业,不许看电视。不看电视,那干什么?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看电视,反正爸妈不在家,看不见,如果爸爸妈妈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