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台15寸的黑白电视机。爷爷告诉我,那是他四十年前用二十元钱买回来的。我听了实在是吃惊!爸爸曾经告诉我,我们现在用的彩色电视机可得一万多元呢!这是什么数差啊! 爷爷说:“现在彩电平常得很,甚至都快要被手机取代,但我那‘黑白电视机’在当时..
校园里的一次冲突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件发生在一所中学里的事。这事说大也不大,只是一位四眼哥哥的眼镜片掉了,他为了听数学课,只好把眼镜片举在眼前。这可惹恼了老师,以为他捣乱,言辞激烈,学生也很生气,摔门而去。结果,是学生的一大家子齐上阵,给老师道歉,谁敢在老师头..
冲突
冲突解决冲突可以让自己的成长更有意义。遇到冲突时,说一句对不起就会风平浪静;说一句没关系就会海阔天空。暑假时我参加了一个国画训练营叮铃铃!铃声响了。我像一只久圈在笼中的小鸟等到了笼门开放的时刻,欢快地跑出教室,在走廊里玩排球。哗哎..
一次小小的冲突
一次小小的冲突在生活中,无论与同学,朋友,家人都不可能100%和谐相处的。难免会有一点小小的矛盾,我和好朋友王嘉琪就有这样的不愉快事件。在上个星期六的中午,那时我们都在楼下站队准备回家。老师还没有来,所以我们聊了起来,有人说2012年会不会有世界末日..
我和爸爸的一次冲突
我和爸爸的一次冲突如果你想听英语,而你的老爸却一定要让你听别的东西,你会怎么办?今天,我就和老爸发生了这样一次冲突。星期六的上午,爸爸接我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上车就说:老爸,我要听创意英语。可爸爸还是屏气凝神地听着教育广播电台。我想:求人不如求己。于是,我..
一次小“冲突”
钟楚琰,快起床了!妈妈的叫声如一只母虎嘶声吼叫。我被妈妈的吼叫声惊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阳光从窗户射入,有些刺眼,看看挂在墙上的钟,已经7点多了。我坐了起来,只见妈妈弯着腰,双手紧握着拖把的手柄,一前一后用力地拖动。汗水从额头上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