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考级300字 元旦考级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元旦!我兴奋地准备好书法袋,要去软笔书法考级。 来到书法班,我找到书法监考老师领取了准考证,找到自己所在班级,拿出36格宣纸和字帖准备开始考级。 呼一阵寒冷的冬风吹来,我的心平静了点!我自然地拿起毛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第一次竹笛考级
8月4日,是我参加竹笛一级考试的日子,爸爸一早就把我送到少年宫的艺术楼。8点钟,考试开始了,我第一批进常考试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能在身边,我有点紧张,不过发挥得还可以,考了良好。因为我平时的努力练习,所以这次考试才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