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考级作文500字 钢琴考级
今年暑假里,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8月16日,妈妈和外公一起送我来到了巢湖的菁云琴行,参加钢琴五级、乐理二级的考试。虽然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钢琴考级,但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老师对我要求很严格,让我要重视这次考级,说五级可比我上次考三级要难多了。所以..
跆拳道考级
今天,是我们跆拳道绿带考试,我既紧张又激动,因为我在担心是否能考取绿带。考试终于开始了,内容是这样的:手部动作加脚步动作、太极2章、搏击。听到教练叫了我的名字后,我就上场了,所有动作完成后,就要用脚踢木板,我先向教练敬了个礼,接着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