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350字 机智可爱的小兔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可爱又聪明的小兔子。一天,小鸟急忙的飞来小兔家,慌慌张张地对小兔大叫:不不好了!小兔急忙问:怎么了?怎么了?小鸟气喘吁吁地说:你哎呀,到底怎么了?老虎来了!哦,你骗我的吧?哈哈小兔子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说着..
海姆道尔和人类的等级 北欧神话故事
很久以前,伟大的神祗,既有力量又有智慧的里格,踏上了,人间的绿色大道。《里格之歌》众神的首领之一海姆道尔和托尔一样,是立下过誓言的人类的保护神。他除了日夜警惕地守卫着亚萨园的大门,密切注意彩虹桥上下的一举一动外,也曾到人类的中间园作过一番游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