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在书店闲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这本书,封面上画着一个小女孩,活泼可爱,于是就买了下来。窗外雪花烂漫,沏上一壶好茶,翻开《窗边的小豆豆》,我便沉寂在小豆豆的世界里,流连忘返《窗边的小豆豆》讲..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还记得刚来到实验三小时,校长、老师站在校门迎接着每一位同学,亲切地拉起我们的小手,带我们走进教室。还记得第一堂课,老师告诉我们要做一个热爱学习、尊敬师长,讲究卫生、懂文明、讲礼貌的孩子。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在每天的晨诵中快乐的诵..
如果有人问我们:你快乐吗?可能会有同学需要想一会才能做出回答。他会说:这个问题我得好好想想。因为我有写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培训班,听不完的唠叨;我想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可我不能。我想看电视,可我不能但是,亲爱的同学,我想说的是:学习和快乐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