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遇到了一些以前华师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有的在华师附小上学,有的在实验小学上学,还有的在武大附小上学,呵呵,大家都已经适应了小学的生活,觉得好好玩..
奥秘的大海,让一切事物躺卧在眼前,任我们去探寻! ——题记 你见过会漂浮的针吗?这不,那天我就见识了会漂浮的针和硬币。 一天放学,妈妈神秘兮兮地对我说:“我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让这根针浮水上面。”“怎么可能?”我不可思议地大声说道。 只见妈..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有了自己的学习讨论小组,主题为快乐学习,快乐讨论。我们组的成员有李羞月、刘哲成、黄钰添、雷璇、左在。我们的愿望是:在新学期里取得非常大的进步,在讨论中获得更大的收获&mid..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像是一棵很小的树苗,从小就在你的心里扎根。将来也许它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也许会渐渐枯萎没有梦想相伴的人生终究是不完整的。最初,我们像在泥潭中不断地奔跑,跌倒,受伤,有的人会很小心地慢慢走,有的人会坚持、努力的跑,只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