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6日,妈妈带我到合肥省艺校参加音基一级测试。 我们走进音乐学院,这里环境非常优美。教学楼旁边的树木枝叶茂盛,花坛里的花儿争奇斗艳,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好听的歌,假山下的池塘里有一群群金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太阳晒的我大汗淋漓,也有第一次考..
我是乐学小能人
今天,我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我是乐学小能人综合实践活动体验活动。我先体验了茶道,俞老师讲了喝茶的好处。我们还体验了小邮递员,我们学会了怎样写信,还学会了贴邮票。我们又去体验视频安全,我知道了过期的食品不能吃,有害。还听了消防安全知识,知道着..
快乐的乐学小能人活动体验
6月24日,学校组织一年级参加乐学小能人活动。我们一三班在俞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茶艺表演,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有关茶的文化知识,还知道了如何泡茶。接着,我参加了一四班的邮递员项目,在那里老师教会了我怎样给爸爸妈妈寄信。然后,我还参加了中暑自救方法,如何判断食物过期等..
一年级“乐学小能人”体验活动
今天是6月24日我们参加了很多活动,有的活动是小茶馆,有的活动是小护士,还有的是小邮递员,还有很多的活动,而且我玩得很开心。..
乐学小能人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级和二年级举行的乐学小能人体验活动。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老师教会了我们怎样写信给爸爸、妈妈;食品生产日期,还有茶艺。俞老师教会我怎样泡茶和茶叶的品种,原来茶叶的品种有很多。今天我玩的非常高兴,也学会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