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的星期一到星期五,从家到学校,上学放学,每个星期都感觉过得很快。除了上学,最喜欢的是和好朋友一起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每个星期六下午,妈妈都会叫上朋友去蛇口打羽毛球,也会带上我去。小时候我连接球都接不好,后来经常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慢慢..
看德国汉堡音乐学院专家演出
春冬爷爷回了老家,春姑娘要驾着风的列车来到人间。小草听说春姑娘要来了,急忙穿上了绿色的衣服,探出头来到处张望,高兴地把消息告诉了大家。柳树得知消息后,慢慢地睁开了嫩绿的眼睛。使我想起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