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切都是纷乱而迷茫的,而时光一直地流过去。不知现在就说自己的人生很失败是不是太早,可是一个失去了所有人生目标与信念的人算不算失败呢?我总是在思考一些没有答案的问题,明知不应该去想,却偏偏要想到迷惘。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喜欢艺术,今天却得..
当我面对高山的时候
当我面对高山的时候我揉了揉红肿的眼睛,端着还有余温的牛奶,走上阳台。夜风阵阵,而我的思绪也随之飘回了那个下午。喂爸爸的喊声从我前方传来,我连忙加快脚步跟了上去。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爸爸说要带我爬山看落日,现在是3点,我们刚好到达山脚,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