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我过的好开心! 6月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校六一文艺汇演开始了。首先是隆重的表彰仪式,由同学们选出的好少年代表依次走上舞台,接过校长手里的奖状,大家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接下来是文艺汇演,一个个节目陆续登场,大家兴致勃勃的看着。四年段..
听一首免费的交响乐
乡下的早晨,空气中都含着一粒粒的碎雾,似水晶一样,露珠在叶子上享受初阳。我坐在院子里就像徜徉在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一种放松的感觉。矮墙外有一棵高大的梧桐,被油绿色的叶片缚着。我看着它,像看一位老人。在寂静的白雾里,忽然点起一声清脆的鸟叫,似银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