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了法学硕士学位证后,我踌躇满志地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准备放手干一番事业。 刚开业的一天,送走了前来道贺的亲朋好友之后一个人坐在那块写着“多一份努力,少一点冤屈”的匾牌下喝酒。突然觉得眼前一个黑影,抬头一看是位年轻的女..
不吃免费的午餐
亿万富翁雷,克洛克是麦当劳的创始人,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他是否喜欢免费的午餐,克洛克说:我从不吃免费的午餐! 接下来,他给人们解释说,几年前美国加州的蒙特雷镇发生了一场鹈鹕危机。 蒙特雷是鹈鹕天堂,可那一年鹈鹕的数量却骤然减少,生物学家担..
洗净铅华,笑对韶华 读《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都是免费的》有感1400字
让我们来想一想,这世上有哪些东西是免费的。 阳光、空气、绿叶、微风,这个世界,还有所赐予的生命……而恰好这些我们容易忽视的,却是生命中最美好的。 这是一位名为尼尔的加拿大作家透过书本,穿透灵魂告诉我的。 第一次见到这本书,我是被它的封面所吸引..
用真心寻找妙趣 读《生命中最美好的事都是免费的》有感1300字
我们都会磕得红肿。 我们都会上下颠簸。 在昏天黑地中悠转,雨伞成了下雨天最好的伴侣;在痛苦里拥有乐观,阳光也会甜得发腻;在争吵中开怀大笑,原来生命真的很美妙。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都是免费的,解开长长的马尾辫,躺在软软的大床上,找到恰到好处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