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我给妈妈过母亲节3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平时过儿童节的时候妈妈都会买礼物送给我。我决定用自己平时攒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一份礼物。 我想我该买什么礼物送给妈妈呢?她又喜欢什么礼物呢?我想了想确实不知道该买什么。于是我就打电话给她,“妈妈你喜欢什么?”“我喜欢吃蛋糕..
写给母亲的诗100字 母亲,我爱您!
母亲啊, 您陪伴了我小学三年的学习了, 雪白脸上有了许多皱纹。 母亲啊, 当我生病的时候, 不管白天黑夜, 都坚持着送我去医院。 母亲啊, 您一定累坏了吧, 您先休息一下吧, 家务活让我来做。 母亲啊, 我慈祥的母亲啊! 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