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母亲给我的爱
你会写小学生关于母爱的作文吗?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亲把我生了出来,是母亲哺育我长大,是母亲告诉我做人的道理。更多小学生关于母爱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母亲给我的爱
母亲给我的爱在妈妈那个年代,每个女孩子都梳着长长的辫子,那乌黑油亮的头发,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真是出水芙蓉啊!照片里的妈妈十八、九岁,辫子刚刚过腰,一双明眸炯炯有神,一件红色夹克衫,把妈妈显的婷婷玉立。可是妈妈现在怎么没有那长长的辫子呢?..
母亲给我的温暖
温暖温暖,是感觉得到的;是触摸得到的;是用心体会得到的。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从蒙昧无知到知书达理,母亲用她独有的饱含温暖的母爱一路扶我走来。母亲有些胖,手和脚都长茧了。眼中的那汪清泉闪烁着温暖的光芒。母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