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张钧帅,张是弓长张,钧是千钧一发的钧,帅是元帅的帅,表示我长得很帅。名字的含义是指一个人的称号,为名和字的合称。名字是人的一种称呼,一种代表。《张》,是一个十分荣耀的大姓,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和我同姓的有张学良,他是西安事变的发..
我爱青春,诗般年华
青春无悔,自从我开始记事之日就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此刻,我已度过了十几载的人生,正所谓是七、八点钟的太阳,正值青春十六的豆蔻年华,再回首,我又有多少的不甘与欣慰,又有多少激情与期盼,正所谓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江山代有人才出,各..
关于明星名字的谜语
谜题:的士生意不好 (打一韩国明星)谜底:车太贤。小贴士:车太贤(闲)了!谜题:米汤淋头 (打一影视明星)谜底:周润发。更多谜语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