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罗梓扬是好朋友!有一天放学后,妈妈同意我去罗梓扬家做作业。我们一起做作业,效率特别高,先做完语文,再做数学,最后完成了英语。罗梓扬邀请我在他家吃晚饭,餐桌上我们有说有笑,吃得特别香!吃完饭,我收拾好书包,说声再见,便回家了。当晚,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电话响..
温暖心灵的话语
温暖心灵的话语一句话,也许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一句话,也许能让曾经犯罪的人金盆洗手。一句话也许能让一个性格扭曲的人,变得正常。相信每个人都会多多少少受到某些话语的改变,而我朋友的一句话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兄弟情!小时的我是一个恶作剧大王,所以邻居们对..
深沉父爱温暖心
在此,请允许我称爸爸为父亲,因为我觉得爸爸亲切,但父亲却显得伟大。父亲今年39岁,个子不高,一双宽大的手上爬满了蚯蚓似的青筋。父亲是标准的单眼皮,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笑起来时,你甚至找不到那双小眼睛了,可是这双眼睛有时却会变大,变得炯炯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