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 暖心的谎言
诚信是金。这句话我们在《品德与社会》课本和语文课本里都看到过,大家对这句话的意思也太明白不过了。老师和亲人们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可是,我发现奶奶有时也撒谎。去年冬季的一天,因为天气下了大雨,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的鞋子湿透了,一回..
暖心的一句话
今天,在国旗下讲话时,副校长宣布了当选大队委的同学名单。我落选了我很受打击,心情也真的是很失落,那种感觉很像是从天堂跌到了地狱。周围的同学有意无意说起的那些风凉话,使我更加抑制不住,哭得一发不可收拾。当然,哭的原因大部分还是在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