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 我心中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心里有一个未来的校园,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学校的大门是一道道红外线,可以探测到你身上有没有危险品,如果没有,就可以通过;如果有,那警报就会响起。这样,校园就安全了。 等进了学校的大门,一个又美又宽阔的大操场就展现在你眼前。在操场的左侧有..
老来多健忘
那晚,是一位亲戚来告诉,祖父的一位表妹去世了。 在所有人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祖父已经霍然站起:死了?怎么会?怎么会?蓦然觉得了自己的失态,旋身回房。家人尽皆偷笑。 于是那夜,他便知道了,祖父与表妹青梅竹马的童年,情窦初开的年少,带着表妹私..
李开复:我的成功来自母亲
顽皮母亲 1961年的三月,微风中带着丝丝春意,我家的小房子里却闹翻了天。因为已经42岁的母亲竟然再次怀孕了,而她肚里的那个小生命就是我。 生出来的宝宝身体可能会很弱,不要冒险,还是拿掉吧。科学界研究过,高龄孕育的宝宝,低能的几率要大一些。一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