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友情作文600字 苹果贴纸的约定
又是一个晴朗的清晨,我随着母亲买菜归来,打开楼下的信箱,信箱中有一封寄给我的信,长长的一封信,落款是一张苹果贴纸。苹果贴纸,这是我与她的约定 童年记忆中的邻里关系和睦亲切,每逢重要节日,李大婶会带着她的女儿囡囡来家里串门,母亲们在厨房里忙忙..
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叶扁舟,在江河湖海中不停地飘荡。 或许,我可以用自己玲珑身段,载着苏轼泛游于赤壁之下。听他涌明夜之涛,歌窈窕之章。 我向岸边望去,岸上没有星星点点的灯火,只有岸水相接处,几簇蒹葭,轻轻抚着水中明月。船中吟涌之声渐渐消失..
宇宙中有无数的繁星,它们都在无边的星海中闪耀着,燃烧着自己的光芒。虽然不起眼但也为无边黑暗的宇宙贡献了自己的能量,这就是星星精神。我想,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颗星辰。 如果我成为了一颗星辰,我要去做许多的事。在静谧的夜晚里,风静了,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