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这是人们心目中..
认错未必就是输
山上有二间和尚庙,甲庙的和尚经常吵架,互相敌视,生活痛苦;乙庙的和尚,却一团和气,个个笑脸满面,生活欢快。于是,甲庙的方丈便好奇的前来请教乙庙的小和尚:你们为什麽能让庙里永远保持愉快的气氛呢?小和尚回答:由于我们经常做错事。甲庙方丈正感迷惑时,忽..
好球好球!不用说,肯定是汪涛、王林、小灿与马刚趁星期天在5号楼前的一块空地上踢足球。 只见汪涛带球,已冲进对方中场,直奔禁区;王林紧紧追上,想把球铲出边线。可是汪涛抢先了一步,凌空一个大射门,球顿时像长了翅膀。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白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