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的美德作文600字 认错的美德
语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过能改,善莫大焉。勇于认错,此乃智者之举;不肯认错,终将失去进德的机会,殊为可惜。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不犯错,有时候错误只是自己的一时疏忽所造成,并不构成太大的得失;但如果不认错,可能犯了戒禁取见,后果不可收拾。所以..
勇于认错是美德
爸爸妈妈星期天都要上班,我在家里偷偷玩电脑。我想只玩一小会儿,马上写作业,他们不会知道的。我玩的游戏是植物大战僵尸,美丽可爱的植物,面目狰狞的僵尸,使我忘记了时间的存在,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赶紧把电脑关上写作业。晚上爸爸问我玩没玩电脑,我说没..
承认错误
承认错误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犯错误,你犯错误,天才伟人也犯错误。是啊,谁不犯错误,错误是人生中必修的一课呀,下面我就给你讲一讲我犯的错误吧。星期六早上,妈妈早早起来,把早点一做,写了个纸条,就匆匆买菜去了。七点半,我们醒来后,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