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除夕夜了,一家人都在包饺子。你别说,我包饺子的功夫在家里可是数一数二的,不过当时学习时也费了不少工夫。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包饺子吗?让我给你娓娓道来吧! 那天,妈妈对我说:“楠楠,快来学学包饺子吧..
人类,你要为自己的疯狂付出代价
人类,你要为自己的疯狂付出代价这美丽的慈爱的星球-地球,在这千万年浦育了多少动植物?可随着岁月的流逝,人类出现了。他们改变了一切,日益把这美丽的星球折磨成什么样了呀!随着21世纪的到来,科技逐渐变得强大了!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从四几年的公共气车..
挑战自己
挑战自己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神龙公园里玩,那一天,可说是对自己的胆量进行了一次挑战,那天,我赢了我自己!到了神龙公园门口,简直是人山人海呀,数不清的人,数不清的车子,可以说是一道风景,我们不紧不慢的向前走,虽然看见了许多玩的,..
善待动物就是善待人类自己
善待动物就是善待人类自己沈石溪是一位动物爱好者,也是动物小说家,他写出的作品十分有趣,情节曲折,动人心魄。一口气看了他的两本小说集《最后一头战象》、《第七条猎狗》,看完他的书,我想大声说:朋友们啊,爱护我们的动物朋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