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花舞人间 小学写景作文500字
新津有许许多多的地方,譬如:远近闻名的观音寺、“人间仙境”的老君山、古老的纯阳观……但我最喜欢美丽无比的花舞人间。春天,姗姗来迟的春雨滋润着大地妈妈,大地妈妈怀抱里的小草弟弟、小花姐姐、大树公公……都睁开了惺忪的眼睛,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花儿长..
一个被尊称为“圣人”的思想家,一个中外闻名的教育家,一个生被万人景仰,死被世人膜拜的人类——孔子。 孔子的一生漂泊不定,或许他的人生恰好证明了一个观点:一个人若要成就一番大事业,只有经历常人所不能忍,常人所没有的人生,才能有所作为。在历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