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风习习。 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上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树叶飘落下来,好像是几只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虽然寒霜降临,棵松树爷爷还穿着它那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 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
愿为万家清景飘絮满人间
来世,我愿化作一片雪花,自苍穹间纷纷扰扰而降落,落入尘间,这是我对这美好世界的祝福。在季节寒冷,人性凉薄的情况下,我会轻轻的从天上降落,落在桥上、田边、豪宅、破屋、船舱上。在人性凉薄的时候,我就纷纷扬扬的降下,轻轻的向凉薄着的、忧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