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道德的作文700字 一定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双无形手,推开封锁在心里的一扇窗;道德是一扇窗,窗外是蔚蓝的天空;道德是一片天空,它孕育着无数纯洁的心灵道德是社会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个行为规范,获得别人信任的一个标准。有些人以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很难,其实只要你去做了,就会发现其实这..
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塘栖镇第三小学603班魏卓妍责任?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呢?从一年级起,我只知道,责任就是班干部要负责任:每次老师不在时,我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管理班级,早晨到校带头朗诵课文,做同学的榜样,老师的助手。作为学校..
不要嫉妒别人—观《草船借箭》有感
自古以来有一些人,看别人的才干比自己强,不奋发努力超过人家,而是怀着嫉妒的心情,不则手段的去陷害人家。三国时期的周瑜就是这样一个人。草船借箭讲的是诡计多端的周瑜看到足智多谋的诸葛亮处处高自己一招,便心怀嫉妒,想至诸葛亮于死地。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