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观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谈笑中。” 我请大家猜猜是出在哪一本书的? 对!你们猜对了!就是出自《三国演义》这本书的。 《三国演义》是根..
曾经嫌过父母唠叨,曾经烦过爸爸太严厉、妈妈总小题大作。回过头想想,这不都是爱吗?如果拒绝了这些爱,我还是现在这样快乐的我吗? 生活中总离不开爱,无论是爸爸严厉的爱还是妈妈不时唠叨的爱,都是对我充满了关爱。如果离开了父爱和母爱,能否健康成长都..
本该是个哀婉的日子,却意外地邂逅了它怒放的生命。 清明节,在这里是一个不需要安排鲜花的日子。 回乡祭祖,随母亲出村口,漫野的金黄刹那间闯进眼帘,一垄垄,一片片,枕着堤坝,抱着村落,热热闹闹地挤满视野。这片片色彩的海洋广阔而细腻,让人惊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