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八百米检录处,她是那样的紧张,我拉着她的手,不住的安慰她。终于,开始了,“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应声而跑。许是下过大雨的原因。天,是灰晴色的。 暗红色的跑道上的积水因踩踏而溅在衣角的水渍,处处充满着奔跑的气息。我的目光追随着她,许久未..
夫大国者,中国也..
我是自己的女少年
我一点也不算成功,但我很尽兴。我不太依照别人标准去生活。 当女作家,可以文艺,但不能矫情。精神上要很出世,做事行为上特别入世,这才是真文艺。 我不喜欢所有的怨:哀怨,抱怨,埋怨还是要无怨无悔呗,我是真的能去承担。 如果有人觉得我有一点点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