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参加社会福利院感受
快乐的寒假,既是实小小朋友尽情玩耍的好时机,也是实小小红帽义工队投入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好时机。2015年2月24日上午,实小一(2)中队小红帽义工队头戴着小黄帽,身上佩戴着小红帽的徽章。走进了慈溪市社会福利院。虽然那天下着小雨,但是没有影响到我..
社会实践活动心得400字 我是“特种兵”
今年暑假,爸妈给我报名了黄埔青少年军校小特种兵夏令营,让我体验了一下特种兵的艰苦和乐趣。和我一起参加夏令营的有9个同校同学,我和王皓、黄兆曦分在一队,队里还有其他来自各地的小朋友。我们在一起度过了7天非常有意义的绿营生活。每天早上一大早,生活教官就用铃声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