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德 关于公德心的叙事作文400字
在这个人社会上要有功德,不要像某些人一样,排队夹塞,打骂老人,还有的人,本来家里非常富有,还要上街乞讨。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画。就是讲社会公德的。有两个老人在公共汽车上,找不到座位,老奶奶拎着篮子,腰以累得直不起来了,还不住地发抖,头上冒出..
社会进步一、二、三
社会的进步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近日来,在北京召开了十八大的会议。虽然远在北京,但是与我们是紧密相连的,是你怎么也分不开的。从免费教育山水的变化以及社会福利事业的巨大变化,就可以看出我们的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着!在三、四年前,就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