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踢被子,今天早晨嘟嘟感冒了。傍晚我去幼儿园接她的时候,嗓子已经哑的很厉害了。而且很没有精神的样子,让我看了好心痛。 到家后我感觉她有一点热,量过之后知道她真的发烧了,但不够38度。我就先给她吃了一袋消炎药,但没过多久我..
假装生病的狮子
一头年老体弱的狮子,无力自行觅食,只好躺在洞穴中,他呼吸困难,说话有气无力,一脸病入膏肓的样子。这消息很快在兽群中传开了,大家都为病狮哀伤不已,他们一个接一个地来探望狮子。哪知道这头狮子就这样呆在自己的洞穴里,轻而易举地把探望者一个个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