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春寒料峭的江城迎来了一场特大的降雪,一夜之间整座城市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大街小巷呈现出一派“北国风光”!一大早,陈福校长和教职员工不约而同地来到校园清雪,为学生开辟道路。这一爱心之举深深地感染了孩子们,他们也忘..
四毫升水跑那儿去了?
四毫升水跑那儿去了?上课了,张老师笑吟吟的走进教室,问:50毫升水加50毫升酒精等于多少?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等于100。只有两个同学说:等于97。张老师说:我们来做个实验吧,看看到底等于多少?我心里直纳闷,这不是作文课吗?张老师怎么出数学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