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际机场 肩上是一个不知被洗了多少次绿色早已褪去的的背包,手上一本护照和签证,还有脖子上阿紫去年在万寿寺求的平安符,带着所有这些全部的行李,路瑶微笑着对阿紫说:“三个月,三个月后我就从巴格达回来了,带着巴格达的橄榄枝和照片……等我……”..
小狐狸和老狐狸
一只小狐狸经常抬头观看鸟儿们在空中飞来飞去,像风一样快。爸爸, 有一天他对者狐狸说,爸爸,我想飞。你这个小梦想家,老狐狸说, 这算什么话?爸爸,我想飞,小狐狸又说。你这个蠢东西,老狐狸说,你尾巴上的毛还没有长齐,都擦不了一块黑板,倒要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