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不得您 六年级思念妈妈的书信作文700字
亲爱的妈妈:您好!您怎么就这样瞒着我走了呢,我好舍不得您走呀!上个星期听奶奶说您要回家,您知道吗,一听到这个消息,那几天我每晚都兴奋得睡不着觉,总是想象着您回家后的情形。那天,我放学回家,您从门后出其不意的给了我一个紧紧的拥抱,您知道吗,..
得与失
有一天,蜜蜂送了一壶蜜给天神,天神很高兴地说:“谢谢你的蜜,现在我也想送你一件东西,只要你喜欢,我都会满足你的愿望。”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2006年高考满分作文 老舍与北京
2006年高考满分作文老舍与北京我看见祥子手里拨弄着现洋,心中盘算着买车,嘴里念叨着自己的小九九,身旁老北京洋车黑漆漆的车身、亮晶晶的瓦圈,闪着光;我看见王顺发忙着擦桌子码茶碗招呼客人,手里拎着老北京的大茶壶,壶嘴徐徐吐着水雾;我看见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