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飞上了月球 五年级假如作文400字
假如有朝一日我能驾驶着最先进的宇宙飞船光临月球,那时候我一定会是一个合格的空间科学家了吧! 假如我飞上了月球,我想在这茫茫无际的灰色尘埃中,去追寻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当年留下的足迹,“我的一小步,预示着人类的一大步”体会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的..
飞向蓝天
飞向蓝天躺在草地上,看着天,天空真美啊!浅蓝色的幕布,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轻纱,在阳光的照耀下,若有若无,随风摇曳。天空是那么明亮,那么广阔,使人忍不住想要去探个究竟天空中飞过几只小鸟,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可我知道它们都是''空中使者''..
让信念飞翔在蓝天下
让信念飞翔在蓝天下每人都应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而梦想的实现却取决于信念。你看《老人与海》中的老人,一个人孤独地同鲨鱼搏斗,最终只拖回了鱼骨,一无所获。有人说他很愚蠢,而我却认为老人是一个智者,他虽然失去了肉体所需的食粮,却收获了用之不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