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700字 让幸福飞上蓝天
你会写放风筝的作文吗?4月26日星期五,我们全班同学去了杭州的另一个一个西湖——湘湖。一路上风光无限好,同学们却看都不看一眼,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在兴奋地谈论如何将风筝放上去。更多关于放风筝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飞上蓝天的梦
飞上蓝天的梦我和唐宇涛的风筝鲨鱼风筝已经飞上了蓝天。真漂亮,那就像一只飞鱼,我不禁赞叹道:哇!真美呀!下午,我特别兴奋,约上了唐宇涛、李佳奇、姚佳乐组成了一队。前天我刚买了一个风筝,那天下午,我把它带了过来,这是一个老鹰风筝,可惜装的时候弄..
我在蓝天上飞翔
我在蓝天上飞翔在放学的路上,我遇见了一位奇怪的老人,现在是夏天,可他却穿着厚厚的棉袄,我觉得他很眼熟,于是我便努力地回想,别想了,那人说,我就是你经常在梦里见到的神仙爷爷,你不是想飞到天上去吗?那好,今天我来帮你圆圆梦!我就按照老爷爷的吩咐,抱..
不能奔跑了,那就坐上轮椅飞翔
10年前,在山西太原市的一所小学里,有一位名叫陈思的小姑娘,她酷爱跑步,只有12岁的她,却早已经为学校争回无数田径比赛的荣誉,做一位长跑女运动员是陈思最大的梦想。 但命运似乎总爱和有理想的人开玩笑在一次放学途中,一场车祸永远地夺走了她的双腿,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