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外星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疯狂的故事:茫茫宇宙中有一个蠢萌的种族啵啵星人,他们为了躲避死敌瓜星人的追击,到处寻找适合生存的家园,阴差阳错间,他们来到了地球。而啵啵星人中的技术宅男小欧,偶遇了地球宅女小钱,两人组成了一对奇葩的星际拍..
谢谢你让我相信这世上有外星人
沈小鸥和陈大海结婚了,生了一个女儿叫海鸥,百日宴的时候,沈小鸥抱着女儿哭了,她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她老公陈大海说,谢谢你让我相信这世上有外星人。我跟陈大海认识有3个年头了,他花了有一年的时间,走出失恋的阴影,他酷爱下象棋,失恋那段日子,每天拎着两瓶..
给外星人写一封信
给外星人写一封信外星人们:你们好!我一直想写信给你们,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在我心目中,你们长得高高的,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交通工具就是飞碟。每天你们神神秘秘地在天上飞,我们有人见过飞碟,不知是不是你们在我们这里游玩呢。我们地球上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