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狄更斯曾说过: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人只要敢于超越自我,就能飞得更高,这一点,我可是有深切体会的。记得以前在班上,我胆子很小,上课不懂的,也不敢去问别的同学或老师,导致我原本不可以的成绩一下子跌入谷底。直到有一天,老师把..
让爱超越残障
让爱超越残障给同龄残障人的一封信亲爱的失明同学们:你们好!顾城曾经说过: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的孩子有着黑色的眼眸,可是却没有闪烁出的光彩。多么的令人遗憾啊!他们整天生活在黑暗之中,却渴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