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然后才能拾掇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王孙莫把比蓬蒿,九日枝枝近鬃毛。露湿秋香满池岸,峰来不羡瓦松高。我策一匹骏马,在昏黄的古道上奔驰。然而,官场的尔虞我诈,世俗的..
“围棋教父”陈祖德:抗癌斗士,超越自我
围棋教父陈祖德:抗癌斗士,超越自我他是新中国第一代棋手,中国棋院第一任院长;他曾经战胜日本棋手杉内雅男,成为第一个击败日本九段棋手的中国棋手,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战胜的神话。他亲创的中国流布局,现今仍流行于世界棋坛。这是他为众人熟知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