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原汁原味”好 高一作文600字
初三毕业前夕,校园里出现了一道新的风景;同学即将分别,很多人都照了“明星照”,而且互赠经包装的“我”。然而我不敢也不想苟同,因为相片上的人虽好看,可那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我”,只是一种伪装。其实“原汁原味”才是最完美、最真..
能笑喷人的夫妻都是好夫妻
1、早上起床,感觉像吹了一夜的凉风,人昏昏沉沉有点感冒。 可我明明记得没开风扇啊? 这时又一阵凉风吹来,低头一看,是老婆张嘴呼吸呢! 2、打麻将三缺一,只好让从不玩麻将的媳妇儿顶个位置。 结果,媳妇儿风卷残云,把我们哥仨都卷了! 我惊奇的问:媳妇..
无目的的美好
1988年,台湾剧作家、导演赖声川带着太太和7岁的大女儿,第一次去印度游玩,他们住在印度北部山上的一个小镇。这儿风景很美,民风也很淳朴,但是一个非常原始落后的小镇,没有水泥路,下雨天走过小镇就会满脚泥泞;没有电,到了晚上只能看星星月亮;没有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