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当下是最好的努力 珍惜时光高三作文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上帝是公平的,给予每个人以平等的世界,可每个人对它的重视程度也不同,努力程度不同,就决定了人生高度,珍惜时间,把握当下,便是最好的努力。 人生的意义便在努力,历史总是眷顾奋斗者。从古至今,有秦始皇为统一天下,而不断提..
谁是和你青春年少时一起努力奋斗的人?谁是你年少时想要“暴打”的人? 我想,是他吧!那个陪我“疯”了我整个青春的人,也是默默陪了我整个青春年少的人。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爱着的人哪,忘了该如何表达……”窗外传来一阵悠扬悦耳的旋律。原本充满了整个脑子的困意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