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自己赚钱,并且每人要赚够5元钱,我一听心想:我每天都要花去那么多钱,五元钱嘛?小意思。 于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做了一次小商人,妈妈先帮我进货(迎奥运的小旗子),我开始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叫出口呢?看见有人就问:“叔叔阿..
尬了半天,不知如何是好
1、一只老鼠在路边翻着垃圾,我揪起店里正在熟睡的花猫,使劲向老鼠扔去。 猫和老鼠都愣住了,对视了不到一秒,各自扭头就跑 2、小时侯有次和哥们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捡了十块钱,说实话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让他去小卖部买了些零食花了八块钱,就在我心..
便便是个好东西
一头老黄牛走过,留下了三堆牛便便。便便的味道引来了两只屎壳郎。 屎壳郎决定把家就安在便便不远处。他们用锯齿一样的嘴巴和手脚奋力地挖着。 很快,他们挖出了一条长长的通道,这就是他们的新家。他们当然没有忘了在家里造一个专门用来储藏食物的仓库。 我们..
在现在的我们,我们的现在,岁月静好,它都变得好奢侈 2磺笊官,不求发财,只希望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好好享受自己的剩余时间。可在现在的我们,它却那么的不可得..
兀鹰为什么是秃的
兀鹰原先是一只谦虚的老鸟,有点蠢。他的羽毛并不十分美丽,但还不算难看。可是有一天,他发觉自己的羽毛一根一根往下掉。他去问别的鸟这是怎么回事,别的鸟告诉他说是换毛,过些时候新的羽毛就会长出来的。但是兀鹰很悲观,过不多久,就因为老是放心不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