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因为春天非常美丽,是个鸟语花香、桃红柳绿的季节。春天到了,桃花高兴地笑了脸,柳枝摇着它那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也从南方急急忙忙地飞回来,加入这百花争艳的盛会。春天,小草又从泥土里边钻了出来,换上了嫩绿色的新装;本..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烈日炎炎的;秋天,是五谷丰登的;冬天,是白雪皑皑的。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迷人的景象。而我,却迷恋着春天的景色。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她赶走了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温暖。春天..
我爱你,春天
沙啦啦,沙啦啦绵绵的春雨落在大地上,发出春蚕咀嚼桑叶般的声响。暖融融的雨丝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象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阴影,驱赶着料峭的寒意,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的生机。高大的梧桐树抽出了新枝,嫩绿的小树苗吐出了新芽,柳树脱去灰白的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