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春天我爱你作文100字
我爱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 春天,小草也冒出土来它们手挽手肩并肩,没过几天,就 连成了一大片远远望去,像一块绿色的地毯,美丽极了!啊,春天我爱你!..
2016年中考优秀作文 回味春天的味道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春天过去了又进入了夏季,此时此刻,我还在回味着春天的味道。今年的清明节那天阳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风儿格外柔和,花儿格外艳丽。我们和侄女艳艳来到了鄱阳湖踏青赏景!远离喧嚣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间的恬静与悠然,感受..
春天,在路上。从山的尽头,她沿路眠去了冬日里的冰霜和梅。唤醒了栖息在漫山遍野的生灵,她拥紧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小草,使它重新感觉到了暖意;她托起花儿低垂的下巴,叫它重抖精神。 他解开阴森缠绕的藤蔓,在树根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春天,在..
油麦菜,别名莜麦菜,又叫苦菜、生菜,属菊科、莴苣属植物,叶片呈长披针形,色泽淡绿、质地脆嫩,口感极为鲜嫩、清香、风味独特,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等成分,是蔬菜中的佳品,堪称凤尾。 春天,花开万物生的季节,那一场场醍醐灌顶的..
春,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名字。 从9岁起,春姑娘就告诉我每年的2月27日,她会在银湖公园与我相会。 瞧,今天阳光普照着大地之时,我如约来到了银湖公园,银湖水面波光粼粼,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水里嬉戏打闹,十分快活。几颗柳树正在银湖边梳洗着秀发,那柳枝既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