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长大了 我帮妈妈做家务100字作文
今天我帮妈妈洗碗盘时做的非常有条理:先把碗放入水中,接着倒一些洗洁精将油污洗去,最后再用清水冲干净。因为洗洁精如果残留在碗上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所以一定的洗干净。整个过程让我感到劳动也是件很快乐的事。妈妈夸我长大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我是一株小树苗,那你就是滋润我的雨水;如果我是云朵,那么您就是天空。” 您还记得吗?当您第一次走进教室为我们上课的时,我就被您吸引住了。您那甜美,清脆的声音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是您把知识传授给我们。 在六年里,我们经..
我的班主任向老师,她是一位亲切、细心、有责任心的人。她对待学生尽心尽力,把每一个学生都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对待工作,充满热情,充满激情。 她既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不辞辛劳的教我们语文知识:教我们一篇又一篇的课文,教我们一首又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