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老师误解了
你被人误解过吗?你知道那种感受吗?一定没吧?可我,却被我所敬爱的老师误解,那种感觉真不好。可我也只能默默忍受。还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我唱着愉快的歌儿走在上学的路上。来到学校,我拿出课本就读起书来,可不一会儿预备铃就响了。我望..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我总被人家说是个“心高气傲之厮”,不肯轻易服人。特别是对老师,一遇着“不对胃口”的老师,我连看都懒得看一眼。这其中最突出的又属语文老师,或许是因为我语文学得最好的缘故吧。 可一进入初中,我就被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邓老师给镇住了。 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