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05班的班主任是杨老师,她中高个,人长得很漂亮,总是面带笑容,对学生很亲切。她教我们语文、品生、 游戏课。讲课很有方法,不仅耐心而且很仔细。 今天杨老师带我们到二楼多媒体教室上课,后面有很多老师听课,她一点都不紧张。同学们也都很安静地听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我们这些小花。如果我们是一辆车,那么老师就是方向盘,指引我们的方向。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七年里,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老师,这七年里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在心里,您好比就是母亲,我们这些小孩子不..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受累了 蹦每天为我们讲课、批改作业和卷子,同时还要时时关注我们的身体和生活,您对我们倾注了所有的心血。记得有一天课间,我和同学张浩宣统计您检查一项任务就需要批改两千多个对号。您批改的一个个对号,像一只只小鸟一样叽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