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礼物 二年级妈妈的生日作文200字
妈妈的生日正好是三八妇女节,她不无得意地说自己是上帝送给外婆的礼物。可是外婆早去世了,我想我应该替外婆好好爱她吧。 晚饭后由我洗碗,我小心地洗,连碗底也洗得干干净净,这不是我第一次洗碗,油腻的感觉没人会喜欢,可是我爱妈妈,洗得很由衷。我想妈..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爱我的祖国,就像老鼠爱大米。我的祖国,想我的母亲一样养育着我,在这里祝祖国母亲70周年快乐! 在之前阅兵式的时候,因为飞机不够,周总理只能无奈地说:“再飞一次。”放在现在,飞机要多少有多少,现在还有了民用飞机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