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满了美德的公共汽车 美德无处不在400字作文
每天早晨,我都是乘坐公共汽车上的学,乘坐那挤满了人,也挤满了美德的公共汽车。 就拿今天举例吧。早晨,我背着书包,一副“小二郎”的劲头上了公共汽车。呦,人还真不少,我挑了一个衣服不华丽,但十分齐整的男人坐的地方站住了。那个男人打开窗户,一股凉..
爆冷夫妻,无笑不搞啊!
1、早上起床想喝杯蜂蜜水,老公说:这蜜蜂采了蜜就回巢,那岂不是吃喝拉撒睡都在巢里了。。。我去,还能不能好好的喝个蜂蜜水了。。。2、老婆:老公,你说奇怪不奇怪,我竟然可以用眼睛吃饭!我:说的新鲜,用眼怎么吃?老婆:看你一眼就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