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样,和往常一样的起床,和往常一样的穿衣服,和往常一样的刷牙,和往常一样的洗脸,和往常一样的吃饭,吃完饭后,就去上学。一直上课,先是语文,后来历史,然后英语,完了以后上数学,地理。然后去小饭桌吃饭,然后上体育,然后这个那个这个那..
爆笑,无损不乐,无二不欢
1、吃完饭跟女朋友闲聊:亲爱的,那些失足的小姐姐们,都说金盆洗手以后,就找个老实人嫁了,你说什么样的男人才算老实人? 她愣了一下,若有所思地说:其实也没什么界定,我觉得你就挺老实的呀。 哈哈哈~没想到女朋友对我的为人评价还挺高的 2、我问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