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识“不可能先生”吗?他是一个隐身人,整体围绕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有很多做不到的事情。我们作文班的同学为”不可能先生“举行了一个葬礼,让他在我们的生活中永远消失。那么,这个有趣的葬礼是怎么举行的呢? 周老师让我们在纸条上写下你认为你不可能..
青春无悔,花开不败
就这样静静的倚在窗边,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大地,闭上双眼,往事一幕幕浮现在脑海。快乐,欣慰,难过,悲伤,鼓励,辛酸那些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无法形容。听奶奶说过,小的时候,姥姥姥爷带我去山东住了一个礼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