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变成童话里,爱你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候你,你要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题 记 天使不一定是童话里那位美丽动人的公主,天使不一定是童话里那位英俊多情的王子。其实,天使就在我们的身边,正是..
不是狗血淋头就是欲哭无泪,求安慰
1、今天面试电影男主角被录取了,回到家我妈听完以后对我说:孩子,他们是不是拿你洗钱? 2、下个月有两个闺蜜要结婚,都抢着要我去当伴娘,给我那个激动的啊,我打电话告诉我妈,我妈就说:不找你找谁啊,花钱都得请你呢! 我很开心的说:真的吗,我真的那..
哈哈,上班是不是经常很无语?
1、中午我跟领导说:我这次流感挺严重,我下午休假回家好了! 领导说:你傻呀,与其传染给家人,不如传染给我们。 我领导你好大公无私啊! 2、保洁阿姨请假一个月,卫生都是由大家轮流打扫,我觉得这样太辛苦,就对经理说:不然让我妈来打扫卫生吧,她在家也..
言无不尽
【注音】yn w b jn 【成语故事】后齐时期,丞相高洋与相府参军高德政关系十分融洽,高德政言无不尽,高洋言听计从。高祖在晋阳去世,渤海王世宗继位,在晋阳处理后事时被盗贼所杀。高德政拥立高洋为文宣皇帝,高洋拜他为侍中,一唱一和。 【典故】德政与帝旧..
所谓万般无奈,都只是还不够爱
她和他的恋爱持续了三年有余。他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那时她35岁,有过一段短暂的失败婚史,之后读书、考证、升职、加薪,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