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过六(一)班的水池边,总是看到一个水龙头在滴水,我去关它,却发现是关好的,怎么还滴水?难道是坏了?我陷入了沉思。 目前,我国水资源严重短缺,人均水资源拥有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全国669座城市中有400座供水不足、110座严重缺..
在水里捞“圆面包”的小狗
有一天,小狗衔着一根香喷喷的肉骨头,走在小路上。这时候月亮姐姐出来了,把影子投在静静的水面上,照得很清楚。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在小事上做“水磨功夫”
1920年,在北京大学任教的刘半农获得了公费赴英留学的资格。在出国前,他在文坛的名声已甚隆,多家报刊纷纷向他约稿。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在山水间领悟
人们往往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才会慢慢领悟出一些道理、一些经验,而我却习惯在大自然的山水间领悟。置身于清秀美丽的山水之间,我的心境会变得格外宁静,忘记了一切尘世喧嚣,抛下了所有使命包袱,心中只剩下眼前一派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美景。落红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