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一年级暑假作文100在
放暑假了,爸爸说要带我去水上乐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乐园玩的人真多呀!他们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泡泡球,有的在学游泳。。。。。。。我忍不住也跳了进去,跟大家一起开心地玩耍着。尖叫声、扑通声。。。。。,交织在一起,真是热闹极了。 一年..
映在水中的影子
乔到街上去,觅得了一根美味、可口的骨头。嗯!运气真佳!带回去慢慢的啃吧!乔高兴的衔着骨头咚咚的走着。这天真是好天气,小鸟们愉快的唱着歌。乔紧紧的衔着骨头,瞪大着眼睛提防着,好像非常担心随时会有大狗来抢夺他的骨头似的,那么战战兢兢。乔终于走到桥上,..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个晚秋的早晨,天色朦胧,晨雾笼罩住了一望无际的芦苇。晶莹剔透的露珠悄然落下,此时,寒气丝丝入骨。在这朦胧之中,一位女子傲然于世,神圣而不可侵犯,立于东方,仿佛在等待朝阳。虚幻飘渺而又真实可见,这位女子,唤为伊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