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呼呼冬天的脚步渐渐地、慢慢地来到我们校园,在那个寒风兮兮的晚上它踏着美丽、漂亮的脚步来到校园在校园,她被校园景色深深吸引住了,就先从校门口那两棵松树说起吧!那两棵松树穿着银白色的衣服,不怕寒冷挺直身体在那,风轻轻地吹着它..
描写冬天的校园
描写冬天的校园冬天到了,下雪了。走进校门,操场铺上了白而软的地毯,就像走进一个洁白无瑕的世界。我们来到教学楼前面,一排云杉矗立在雪堆里,老师让我们数一数有多少棵云杉,啊,原来有十棵。我们仔细的观察起来,云杉朝阳的一面一尘不染,绿得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