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浅绿色的书皮,我看到这样一段话:一天天一年年我们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从懵懂孩童到青春少年,然后进入社会大舞台搏击人生。老师谆谆教诲的深情是我们前行的灯火,给我们温暖、力量和信念上面是一行深黑色的字体:永远记住您,老师。书一页一页地翻了过去,我..
冬天美丽的校园
我信步走在校园的湖边,远远望去,彩虹桥倒映在水中,像一只涂了七彩眼影的大眼睛。走过湖边的小山坡,你会发现在春天十分妩媚的桃花,现在已不复存在,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树干,枝上只停留了一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在欢快的歌唱。湖周围的柳树的叶子全掉光了,..
校园的冬天
呼呼北风来了,冬天近了。校园的林荫道上,那两行几乎只露着枝干的老樟树,仍然不时有黄叶翩然而落,像大大小小的五彩蝶儿漫天飞舞那是它们短暂生命的无悔回归,那是它们美丽生命的最后展示!落叶铺撒在路上,厚厚的一层,如地毯般,毛绒绒,软绵绵。走在上面,让你感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