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火红的太阳高挂在空中炙烤着大地,人们都热得不敢出门。红红的妈妈在家里辛勤地做着卫生,忙得满头大汗。可不巧的是,突然停电了,她就给了红红一元钱,叫她下楼买矿泉水喝。 红红拿着钱就一蹦一跳地下楼买矿泉水了。到了楼下,她隐约听见叫卖的声..
水是生命之源。有了它,才有了我们美丽的家园;有了它,才有了我们美祖国的大好河山;有了它,才有了我们辛勤的人类。而如今,人类大量浪费水,原本地球上的水就少,现在就跟急缺了。 你知道吗?地球上的淡水只占百分之三,有200多个国家供水不足。在一个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