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听,叮铃铃上课铃响了。 老师带着我们昨天考的试卷来了,我的心跳瞬间加快来速度扑通扑通的。只听,老师第一个就报到了我的名字96分。我欣喜若狂地看着这张试卷,我不禁得意了起来,不停地在对别人的错题说三道四。老师再说解题思路时,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写字课的启示
有一次,语文老师叫我们写生字。我认真地写了一遍,老师给了我一个优。事后还夸奖了我。从那次起后,我变得骄傲自满了。直到有一天,老师又叫我们写生字,我呢,就随便写了一遍,写得不工整。老师就只给了我良。当时老师说;世上没有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