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作文500字 我学写武侠小说
在爸爸的熏陶下,我自幼喜欢读书,古代经典、中外名著都爱不释手,虽然有的读起来一知半解,但我也读得津津有味。而我最钟爱的是武侠小说,它太精彩了! 人们说,武侠是成人的童话世界,我也酷爱这个世界,爱在这个世界里遨游,徜徉。武侠名家金庸 、梁羽生..
俗话说,人上一百,五颜六色。我们班同学40多人,各个性格迥异,特色鲜明。 就拿吴小雨来说吧,学习出类拔萃,学霸型角色,头脑灵活,那份聪明劲无人可比。可是其他方面就不足为人称道了:出口成章,性格粗暴,皮肤嫩白,体格庞大,俨然一匹倔强的小白马,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