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黑珍珠一样动人的、水灵灵的眼睛,小月牙儿一样弯弯的眉毛,小巧玲珑的鼻子,白里透红的皮肤,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女孩. 我还是个小书虫呢!我向来是手不离书,书不离手的,大家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我,我都在捧着书认真看,我走路时看,野餐时看,甚至吃饭时也看..
我们班上有很多的好学生,好榜样。而我也算是起其中的一个。但是我最最崇拜的一位同学,则是我们班上的一名女同学刘蕊。 我的同学刘蕊,是从子弟学校新转来的一位同学,现在坐在我的前面。她拥有一个可爱的学生头,还有那甜美的嗓音。她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