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新手表,是妈妈给我买的,我特别喜欢它。它身上嵌着一圈闪亮的水晶,肚子里被一块玻璃一分为二,第一层有一朵金边嵌着的玫瑰花,玫瑰花旁是十二颗晶莹剔透的水晶。中央部分,当然就是三颗指针了,其中一根是走得最慢的时针,在针中,它应该算是长..
炮手续写
炮手续写战争过后,炮手回到了自己的家,看着那片废墟,流下了两行热泪。这时,一位老人走了过来,对炮手说:小伙子,你来我家住吧,那儿还不错。炮手听了,擦擦眼泪,点了点头。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花园里的花长大了,炮手也长高了,而老人的生命也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