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 一年级做家务日记1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写完了作业以后,还帮奶奶擦玻璃。我一下一下擦的很认真,很仔细,把玻璃擦的又光又亮。走到玻璃面前,都可以看到自己,玻璃被我擦的和镜子一样。奶奶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我今天真高兴,因为我也分但了一份家务..
励志故事 年轻人,你的玻璃心不值钱
年轻人,你的玻璃心不值钱优秀与平庸之间,往往隔着的不是别人,是自己。01你可以随时转身,但不能一直后退,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歌词,出自前不久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民谣歌手鲍勃迪伦。以此态度,来和年轻人蓬勃易碎的玻璃心抗衡,倒是蛮合适..
我梦中的新型汽车
倘若说起我喜欢什么?那便会脱口而出汽车。也不知是何原因,打从记事开始对车就特别忠爱,如今是只要看到汽车从我身边驶过就能一下辨认出它是什么牌子,厉害吧!甚至有时看到自己喜欢的汽车款式时我会思索半天,心想着这汽车的款式是越来越好看,也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