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 小学生做家务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家里要大扫除。吃过早饭,爷爷扫地、奶奶拖地,爸爸和我擦玻璃。 说起来容易,我家住在六楼呢,这外边的怎么擦呢?爸爸找来爷爷买的工具,可以伸缩拉杆,先把海绵部分浸湿,擦在玻璃上的灰尘,再用另外一面刮去余下的水珠,这玻璃就干净了..
玻璃窗上的哈气恋情
题记:爱情犹如烟花,绚烂之后终归平淡,男人和女人不论是繁华一生、凄凉一生还是寂寞一生,因为爱过,终究是巧丽清奇,光彩流离。 忆柳特别喜欢冬天呆在有暖气的房间里,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站在玻璃窗前,在不经意间会用手指在玻璃窗上写写画画,写一块..
关于玻璃的谜语
谜面:看看没在,摸摸倒有,像冰不化,像水不流。 (打一常见物) 谜底:玻璃 谜面:一样东西亮晶晶,又光又硬又透明, 工人叔叔造出来,它的用处数不清。(打一物) 谜底:玻璃 谜面:看不见,摸得着,挡风雨,迎光亮。 (打一常见物) 谜底:玻璃 谜面: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