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新变化 学校的变化作文300字
吉林市二实验小学是我的第二个家。每天,当我走进校门,就有一种幸福,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 新学期,当我上学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校园里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原来破旧的大门已变成了电子伸缩门了。石碑周围,围了花坛,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走进校园里..
今天转学了,我被分到五年六班。听说是一个不错的班级。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到了新学校,会不会不适应?新班级的同学,会不会对我很冷淡?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当我跨进班门的一刹那,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我感觉就像一个大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