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 我的学习目标作文200字
新学期里,我要在学习、纪律、活动方面制定新目标。 在学习方面,我要超过陈佳和,回家认真完成作业,做好预习,做一个老师和家长都喜欢、放心的学生。 在纪律方面,我要做到上课不乱讲话,回答问题时要举手。 在活动方面,我要积极参加每项活动,认真上好每..
给孩子做一个像哥一样的爸爸是我的目标,拥有一个像哥一样的爸爸却是无数孩子们梦寐以求的期望。 中国有一句谚语:严父出孝子,慈母多败儿。在不同的年代和不同的人眼里,其理解的意思却截然不同。我的父亲就是一个严厉的父亲,他的话语不多,但肢体语言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