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会议作文200字 我家的家庭会议
今天,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开了家庭会议,讨论如何合理地用每一分钱,怎么节约开支。这次会议由我主持。 首先是奶奶发言,奶奶说: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不吃对身体有害的东西,既浪费钱又对身体无益,还不能浪费粮食。 接着由爸爸发言,爸爸说:我今..
想起就想笑的家庭小幽默
1、上次爸妈吵架,吵得不可开交的,我和我七岁的弟弟在旁边看也不敢劝,他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地骂,突然老妈词穷了一时语塞,我弟看着老妈说:妈妈,快点,该你啦! 2、家里炖肘子吃,剩下好大一根骨头。 想着隔壁大伯家有条狗,就拿过去喂他家的狗。 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