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滴眼泪的幸福 女儿的爱200字作文
有了孩子后,若非出差,我从未离家这么久。 搭飞机的前一晚,我忙着收拾行李。只见小曼达在我身边转来转去,不发一语。过了一会儿,她来到我面前,离情依依地说:“我……滴了两滴在那里面……” “什么?两滴什么?在哪个里面?”我手里一堆衣服,听得一头..
幽默笑话 哭瞎,眼泪不够用杂办?
今天我那个90后的表弟问我:“大哥,我遇到一个很大的难题,你比我年长十几岁,以你过来人的经验帮我解答解答呗。”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初一作文题目 幸福的眼泪(9篇)
泪水总是代表着悲伤,但是总有一种眼泪是属于幸福的。你有流下过幸福的泪水吗?篇一幸福的眼泪眼泪,是一种表达,是内心中情感的一种宣泄,是一种印记,是一种见证。还记得,玉树地震时,我们流泪了,那是为同胞们的痛悼;南方旱灾时,我们流泪了,那是对大地..
母亲的眼泪
前一段时间,妈妈对我说了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那天,她悄悄地打开我的房门,望着我愤怒无比的脸,轻轻地说了三个字:你变了!这三个字虽然声音不高,但分量很重,让我着实地愣住了。我以为妈妈会凶我,会生气地像以往一样骂我不懂事,会唠叨个半天,但怎么..
别让人类的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
说起..
眼泪
哭,是女孩的天性。眼泪,是一种心灵的释放,一种解脱,一种真情的流露依稀记得那年,当中考结束后,本以为可以放松放松自己,而自由却被父亲无情地剥夺。在父亲的斥责下,我只好爬上楼梯,锁上门,蹲在房间的角落里,默默地哭泣,任凭那泪水流下。喉咙梗得生疼,..
鬼故事 眼泪
序女孩的眼角又开始隐隐作痛了。她卷缩在床角,用床单裹紧了微微颤抖的身子。随着疼痛的逐渐加剧,泪水开始潺潺而出。捂着脸旁的双手在顷刻间变得湿润起来,而泪珠则争先恐后的在她纤细的十指之间蹿流她不是悲伤的!她并不想流泪!而那些自作主张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