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西部与干旱地区如何保护水资源这个广告时,我的眼泪就快要流了出来。因为,这些地区的人因为缺水,而不能正常生活及没有水的困惑时,有时我们却这么浪费水源,而感到遗憾。记得去年我市发生了一次大洪水,江边的树木瞬间就被冲没了,河水也瞬间变..
小松鼠的眼泪
小松鼠特别爱哭。每回哭完都用尾巴擦眼泪,所以她的尾巴总是湿漉漉的。松鼠妈妈没办法,只好到小松鼠去看医生。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爆笑孩童,笑的爸妈满眼泪
给女儿榨了半个西瓜的西瓜汁让她喝,她喝着西瓜汁,看着榨过的西瓜渣对我说:爸爸,你吃肉吧,我喝汤!我#!$%^#$!*#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