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是我的最爱。它穿着淡黄色的衣服,衣服夹着浓浓的奶油,非常香甜可口,使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前几天下午一回家,我就冲着妈妈喊:点心点心。妈妈说:点心在厨房第一个柜子里。好,我一边说一边飞一般地跑进厨房。 打开柜子,一大堆点心映入眼帘,有面..
调皮的饼干
今天,陈老师带着我们开展了一场吃饼干大赛,游戏规则如下:将饼干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只能挤眉弄眼地让它乖乖落到嘴中,就算掉在地上也只好重来。幸运的是,我被选中作为代表,我欣喜地拿起课桌中的饼干,得意洋洋地飞奔到了讲台前。吃饼干大赛现在开始!..
做饼干
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做饼干。妈妈先在手机里找出做饼干的配方,再把材料都找齐,有面粉、鸡蛋、糖粉、黄油,然后把挑出来的万圣节模具洗干净。我们先把两个鸡蛋打碎,再把鸡蛋里的蛋黄、蛋清分离,接着黄油软化和糖粉一起打发,分次加入蛋黄,并把它们揉成..
饼干大变形
今天我去学写作。上课了,朱老师拿着一个精致的铁皮盒子走来了,问:你们想吃饼干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想!于是,老师打开铁皮盒子,哇,好多饼干!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包,却不让我们吃,大家都莫名其妙地望着老师。瞧,朱老师咬了一口,饼干变了形,嗬..
饼干“现形”记
寒假的一天,妈妈和小姨带着我和弟弟妹妹来到丘比特DIY饼干坊做饼干。我们一帮人兴高采烈地上了楼,一股香浓的饼干味顿时扑鼻而来,馋得我们垂涎三尺,尤其是我那猴急的弟弟催着妈妈快去交钱,我们找好空位左顾右盼地等待着。不一会儿,妈妈过来说: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