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要讲的主题是共建和谐校园。 大家知道明德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我们要爱护它,珍惜它。那么它将会无比的闪耀,无比的惹人喜爱。 清晨,我们走进校园,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风飘来,所有的同学都在忙碌着:打扫卫生的同学让地面..
时间似水,握在掌心小心翼翼的珍惜..
生活中,我收到了许多的礼物:点读机,哈巴狗,芭比娃娃但是我从来没有送给过老师礼物,在9月十日这个教师节那天,我们打算送给老师一份温馨的礼物。 教师节快到了,我们几名同学聚在一起商量:应该送什么礼物来表达对老师的一片真情,有的说送贺卡、有的说..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六年的朝夕相处就在这一眨眼间飞逝。在即将离开母校的一段时间里,我的心异常激动。回过头去看广播室、跑道、篮球框都让人恋恋不舍。 恋恋不舍母校!她就像我小时的摇篮。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