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二则 关于游玩的作文
去青青世界游玩星期六上午,我和姐姐去青青世界游玩。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了一棵古老的大树,还看见了一条巨大的龙,是用废旧光盘做成的,可威风了!接下来我们该去热带雨林凉快凉快了。到了里面,我们刚刚打起雨伞,大雨就哗啦哗啦的下起来了,真好玩!后来,我们勇敢地..
六世同堂进士家
清乾隆五十二年丁未科有位进士叫谢启祚,广东人,18岁时参加第一次乡试,直至乾隆五十一年才中举。在鹿鸣宴上,谢与12岁的中举童子同席。更多民间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馒头的“诱惑”
二十一世纪,世界因为科技发展而变得丰富多彩。超市里的食品架上增加了许多新品种,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副食品;菜市场里颜色也不再单调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五花八门的东西总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可这些食品真的安全吗?这不,连大森林的动物世界也发生了..
整容饮料
在二十一世纪年代,风靡全球的就属女性们狂热追求的整容了。整容在那些富家女孩们看来,不过是花花小钱换来美貌罢了。然而,对于容貌极其遭人嫌弃且家里经济条件又不好的黄倩倩来说,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夜晚,她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看着周围灯光斑斓,..
月下灰马
十二世纪的法国人,崇尚骑士风度。有位骑士名叫莱昂,他年轻又勇敢,但他并不富裕。他的封地很小,而且还在偏僻的森林里,要找到那个小小的庄园,得好好地在林莽中下一番功夫。贵族们瞧不起他,更不愿到丛莽密林里去拜访他。不过,莱昂有一匹..
高一抒情文 世界上唯一的你
提笔,致世界上唯一的你......你笑着说我没有爱过,我其实还是懂得,你说过再艳的花,也有枯萎衰败的一天;再宽的心,也有挫败受伤的一天;再美的脸,也有黯淡无光的一天......但你却是永远唯一,无可替代。你伤过、恼过、幸福过,你哭过,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