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青世界 游玩作文250字二则
游青青世界太好了!太好了!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我们班准备去青青世界,想跟我们一起去吗?那就来吧!我们从青青世界的大门到蝴蝶农场,那儿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漂漂亮亮的蝴蝶,这儿的蝴蝶真多啊!我们参观完蝴蝶农场来到了水族馆,..
指鹿为马
秦朝二世的时候,宰相赵高掌握了朝政大权。他因为害怕群臣中有人不服,就想了一个主意。有一天上朝时,他牵着一只梅花鹿对二世说:陛下,这是我献的名马,它一天能走一千里,一夜能走八百里。二世听了,大笑说:承相啊,这明明是一只鹿,你却说是马,真是错得太离谱了!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