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迎春花
春节的时候,我参观了花展,展出的花大都是鲜丽娇媚的花中精品,可我最新赏的是那不引人注目的迎春花。迎春花开着鹅黄色的花朵,并不大,样子像个小喇叭。那枝条纤长而尖细,是四棱形的,从根到梢由粗渐细,枝青花黄,搭配的十分和谐。迎春花..
我最爱迎春花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成千上万种花儿开放,每一朵花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美。我就十分喜欢那迎春花。迎春花是春天开得最早的花,就好像在迎接春天,为春天而开放,所以取名迎春花。一旦春天一走,迎春花也就凋谢了。现在,是三月..
美丽的迎春花
美丽的迎春花一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天气还冷得可怕,就有一个小脸慢慢的抬了起来,这就是美丽又很顽强的迎春花。在冰还没有融化的时候,一个顽强的小花展开了花朵,那就是黄黄的,嫩嫩的迎春花,这小小的花朵给我们的春天带来了许多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