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 我喜欢的一种花300字作文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有雪白的梨花,有粉红的桃花,还有紫色的丁香花,但我还是喜欢那美丽的迎春花。 迎春花是春的使者,是春的精灵。远远望去,那一朵朵金黄的小花像一颗颗黄色的小星星,被风一吹,好似在眨眼睛,可爱极了!走近迎春花,一阵淡淡..
迎春,迎春
哗哗一阵悦耳的流水声传来,循声走去,原来是个浅水潭子。但夺走我眼球的不是清澈见底的水潭,而是水潭上方几抹耀眼的金黄和充满生机的嫩绿。枝条到长着伸入水中,与水握手言欢。枝条上密布着绿叶,有恰到好处的缀上几朵细小的黄花,有几朵像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