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晨阳光明媚,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老师来到教室后说:同学们下课可以去中院看画展。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顿时兴奋起来,连课都没有认真听,只想着下课铃可以早点打响。下课了!下课了!同学们就一窝蜂的冲出教室,冲向中院去看..
迎春花
迎春花妈妈厂的大门前两边,种满了迎春花。冬天刚过,迎春花枝头上无数像珍珠似的嫩黄色的花蕾竟相开放,向人们报道:春天来了!因此,人们又称她为报春花。小小的迎春花,她虽然不像牡丹、月季那样娇美动人,惹人喜爱,但她朴..
迎春花开(四)
(四)高淳漆桥中心小学陈圆圆父亲回来了,他又喝的醉醺醺的,一见到李就破口大骂:“你他妈的,退了学了,你还死赖这不走,是不是要老子赶才走呀1李平静地说:“要喝酒是吧?带了一些上等的酒给。”父亲一听见酒,脸上便堆满了笑容,连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