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珍贵的友情作文300字
每当我走过班级门口,看见那张大大的奖状时,总会想起明明那次帮我排练体操的情景,让我深深感觉到有你真好! 那是我们五年级的时候,学校要举办体操比赛,老师让我排练,于是我正准备排练时,却不小心摔伤了不能参加比赛。 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本该去参..
俗话说得好,“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记得有一次,闺蜜和我在欢声笑语的操场上散步。忽然,一个人像风一样的从我们身边跑过去了,原来那位同学是在玩捉人,于是我也和闺蜜去找人玩,我们的游戏开始了,我们像一群受惊的野马向四处跑去,我和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