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加油,加油!场上的喝彩声连绵不断,我们大声的呐喊着。到底什么事这么吸引我们呢?原来今天我们要和男队的篮球队员们比赛,究竟哪个队会在这场比赛中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开始了,陈老师嘟的一声吹响哨子,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向上..
早春四月,本是草长莺飞,桃花含苞欲放的日子。但是四月以来,一场场大雨把我们的生活搞阴沉沉的。南方干旱、洪涝的频发,在这个不寻常的四月,带给我们一份淡淡的忧思。 地球----这个被水蓝色纱衣包裹着的美丽星球!近年来是越来越不太平,放眼世界,地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