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作文500字 照相机伴我行
你会写我喜欢的作文吗?如果你独自驾车环绕地球旅行,但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你娱乐,你会带什么?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只口琴?一个玩偶?……更多关于我喜欢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爸爸送我照相机
爸爸送我照相机收到了不少生日礼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爸爸给我的三星数码相机,同外公一样,我也喜欢拍照,每次我和爸爸妈妈外出,外公老把自己的相机给我,要我记得拍些照片。现在好了,我拥有了自己的相机了,而且是双显示屏可以自拍的耶。爸爸说:你先要..
带来欢乐的数码相机
带来欢乐的数码相机小刚是一个很喜欢和大家分享的人!小刚过十岁生日时,他妈妈送给他一部数码照相机。第二天他就拿着相机在班里展示:我给大家看看,这是我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数码相机!大家看了都羡慕不已,争先恐后地让小刚给他们拍照。小刚说:大家排好..